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922|回复: 3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的爱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5 04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风语者 于 2009-7-7 23:03 编辑

照片 307.jpg 照片 308.jpg
2.jpg
3.jpg
6.jpg
7.jpg
8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04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车!也喜欢交朋友,希望能以车会友!让枯燥无味的生活精彩起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04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2  啊   lz  你真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04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h2  啊   lz  你真牛
on1y 发表于 2009-6-15 04:25
车牛我不牛!谢谢顶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08:5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是个小孩啊!~[.E36A8.] 非常吃油吧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09:0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人轻..才可以少吃点嘛..
ZZ..咋这点都想不通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0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真不是一般的牛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1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牛,司机更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7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悍马。汗一个。。。通用倒了,悍马永不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8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还在这车前照相了捏~
打算回去骗人说是偶滴车
hoho~[..20075211504893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