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ken123456789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1年能保修的吧,赶紧的,我估计也是显卡问题吧。

没听说啥病毒开机就发作的。呵呵
du熊 发表于 2009-6-16 20:19 [/qu

谢谢 。 不过, 是买回来一年了哦。还可以保修么?ヨドバシ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9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鸡道啊,没在那买电器过。呵呵。
我电脑在bic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0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1年能保修的吧,赶紧的,我估计也是显卡问题吧。

没听说啥病毒开机就发作的。呵呵
du熊 发表于 2009-6-16 20:19 [/qu

谢谢 。 不过, 是买回来一年半 ...
ken123456789 发表于 2009-6-17 19:48


看你自己的保单是几年的,不过现在1年的多。除了一些高档的或商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9 17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部分接触不良
如果能自己开机   看看接线部分是不是脱开了   如果害怕  还是去保修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