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20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IT 交流]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5 01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en123456789 于 2009-6-23 16:50 编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IMG_4004.JPG
IMG_4008.JPG
IMG_4012.JPG
发表于 2009-6-15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在哪呢?哪有图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02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看不到,不过
“从按下开关屏幕电源随即接通(我的电脑是笔记本)的那一刻开始,就是刚才所述的光画面状态,最开始是棕色的,到刚启动Vista画面的时候又是光亮的蓝绿色,“
看起来更应该是显卡出问题而不是病毒,没有病毒能够在开机的一瞬间就控制了计算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3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图无真相啊
但猜想和病毒关系不大 应该是显示屏问题
你可以外接一个台式显示器 看看什么情况
正常的那就是显示屏坏了 也一样 你可以考虑显卡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14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GG,我传上照片了。先谢过各位啊!

另外,会不会是直接攻击显卡的病毒呢?(因为我觉得不可能在我下载某个影视之后,打开的那瞬间就碰巧显卡自身出问题吧?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6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屏幕坏了.
没有必要修了.
换屏的话也得几万,还是个SHARP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6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估计显卡或屏幕的问题,在日本笔记本开机1万,不管修好与否,再把硬件换了,估计得4.5万,自己权衡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7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有艺术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19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说屏幕坏了。是因为染上病毒而坏还是自身硬件自然故障?我的本本才买1年半哦(秋叶原ヨドバシ买的)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20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年能保修的吧,赶紧的,我估计也是显卡问题吧。

没听说啥病毒开机就发作的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