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4 18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いしそうだね!!!素晴らしい!!!

私も自分で作った料理を写真撮ったりするけど、撮影技術もないし・・・
なんかいまいちの感じ!!!
瑞琳 发表于 2009-9-24 16:47


撮影技術と自慢料理の組み合わせ、これは最高だ。

撮影を勉強したいなら、資料を読まないとだめですよ。

誰だって生まれた時からできるわけじゃないし、

興味があれば、勉強したらいかがです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23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也太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23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晴哥老婆一定特幸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5 09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晴哥老婆一定特幸福~
℃.c. 发表于 2009-9-24 23:49


晴哥还没有女朋友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5 09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小晴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5 09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分。。。。。。

对不起,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20 秒,请不要灌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5 09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怜的小晴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灰原哀 发表于 2009-9-25 09:07


你去好好学习去[.264AC4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5 09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分。。。。。。


灰原哀 发表于 2009-9-25 09:07


电话办好了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5 09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好好学习去[.264AC41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9-25 09:10



可怜的我在等可怜的公共澡堂。。

还好下月初就搬家。。

55 约的10点啊。。

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5 09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话我回头PM你哈。。。。

多给我打几个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