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3 13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啊啊啊啊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3 13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46E3155]太坏了……还得回贴才能看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3 13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  做菜真强。  这么有时间哈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3 16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这菜都想把你取回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01:5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的照片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09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是处女座的吗?能外卖吗。。我实在饿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10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Niu!!!!!
Aa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4 15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是大工毕业的??汗!!!
manager 发表于 2009-9-23 11:18


爲啥汗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4 16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いしそうだね!!!素晴らしい!!!

私も自分で作った料理を写真撮ったりするけど、撮影技術もないし・・・
なんかいまいちの感じ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4 17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晴是处女座的吗?能外卖吗。。我实在饿了。。
与下令 发表于 2009-9-24 09:53


不是處女座,可以外賣,還可以到上門到家裏去做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