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9 21: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不嫌弃我的身高的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9 21:00

介个嘛。。除了俺木有银嫌弃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9 21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有没有怕我嫌弃她身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21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有没有怕我嫌弃她身高的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9 21:19
都比俺高。。8用担心介个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0 08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不嫌弃我長的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09: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0 09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Anni-girl 发表于 2009-12-10 09:01


感谢呀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9:4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在日中国人的榜样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9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见长啥样,这回复的太啥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0 20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见长啥样,这回复的太啥啥了
jian927 发表于 2009-12-10 19:50


等過兩天有時閒我重新上傳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4 09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在日中国人的榜样嘛
jian927 发表于 2009-12-10 19:46


言重了,言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