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老毛病不??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12-7 16:37
使用道具 举报
好想是吧,记不太清,有时候很像感冒前兆,或者轻微感冒 鼻子不透气呀,不透气亚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7 17:00
没有本人照片吗? あい 发表于 2009-12-7 16:47
我也想看。。。。。。。 妞儿妈 发表于 2009-12-7 16:49
大家都说看不见你照片。。。你重新搞一下。。俺媳妇要看。。。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12-7 17:09
鼻子不透气,难受呀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7 17:15
扯开话题。。。[.4C11C.]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12-7 17:24
应该是着凉了,轻微感冒的症状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7 17:30
继续扯。。。[.45BA56.] [.24BE421.]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12-7 17:3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