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了,部长给了个急活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7 13:53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也是,今天鼻子还不透气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7 16:19
感冒的话,我都是先从嗓子来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7 16:26
听说鼻炎素很难受滴。。。 shiry2002jp 发表于 2009-12-7 16:27
是滴,现在就很难受 可能是昨天着凉了,然后几天就鼻炎了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2-7 16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