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2 00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饼有些太厚了,,,要放在玻璃上赶,,赶的时候放些油.那样做出来的春饼就像蜡纸一样,,,相当不错了呢..
只是见过,没做出来过..希望楼主可以成功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02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,现在找到女友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2 08:5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饼有些太厚了,,,要放在玻璃上赶,,赶的时候放些油.那样做出来的春饼就像蜡纸一样,,,相当不错了呢..
只是见过,没做出来过..希望楼主可以成功.
gouree 发表于 2009-10-22 00:00


呵呵,各地做法不一样

你那做法的我也吃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2 08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,现在找到女友了没?
zihuafr 发表于 2009-10-22 02:11


话说,还没有影儿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2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做这么多菜的人啊,真强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22 16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8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家好男人  就是名字有点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3 08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到饺子的时候..我很兴奋的说
一看到饺子..我就快吐了..

学园祭..学校的饺子啊...
keima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39


怎么吐了?[..20075211504794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12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强悍!眼馋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3 16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以后的女朋友以后一定很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