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春饼有些太厚了,,,要放在玻璃上赶,,赶的时候放些油.那样做出来的春饼就像蜡纸一样,,,相当不错了呢.. 只是见过,没做出来过..希望楼主可以成功. gouree 发表于 2009-10-22 00:00
话说,现在找到女友了没? zihuafr 发表于 2009-10-22 02:11
没看到饺子的时候..我很兴奋的说 一看到饺子..我就快吐了.. 学园祭..学校的饺子啊... keima 发表于 2009-10-22 16:3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