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7 23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什么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23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人? 好強大

絕對是一個熱愛生活的男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23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来

不过看了楼主的菜
我觉得我也可以整理照片发出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09: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次来

不过看了楼主的菜
我觉得我也可以整理照片发出来了
poyinxiang 发表于 2009-10-7 23:48


是的,這就是我當初發圖的想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8 16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谁做饭?

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16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谁做饭?

饿了
custzhang 发表于 2009-10-8 16:17


我傢就我一個人[.6A92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8 21:2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是你做饭了呗!
将来你老婆肯定劳幸福了
天天有好吃的吃
还不用自己做饭
不过估计减肥会成为必被功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21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是你做饭了呗!
将来你老婆肯定劳幸福了
天天有好吃的吃
还不用自己做饭
不过估计减肥会成为必被功课
custzhang 发表于 2009-10-8 21:24


呵呵,我自己减掉了20斤,全归功于我的健康菜 我帅不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8 21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自己减掉了20斤,全归功于我的健康菜847047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0-8 21:34

我的妈呀20近,那你原来得啥样 !

ps挺喜欢你发的帖子,刚来日本时,经常拿来参考
学日语[.E9FA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8 22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妈呀20近,那你原来得啥样 !

ps挺喜欢你发的帖子,刚来日本时,经常拿来参考
学日语[.E9FA55]
custzhang 发表于 2009-10-8 21:41


原来就稍微胖点儿呗,现在标准呀

呵呵,资料版的帖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