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第一次来 不过看了楼主的菜 我觉得我也可以整理照片发出来了 poyinxiang 发表于 2009-10-7 23:48
你家谁做饭? 饿了 custzhang 发表于 2009-10-8 16:17
那就是你做饭了呗! 将来你老婆肯定劳幸福了 天天有好吃的吃 还不用自己做饭 不过估计减肥会成为必被功课 custzhang 发表于 2009-10-8 21:24
呵呵,我自己减掉了20斤,全归功于我的健康菜847047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0-8 21:34
我的妈呀20近,那你原来得啥样 ! ps挺喜欢你发的帖子,刚来日本时,经常拿来参考 学日语[.E9FA55] custzhang 发表于 2009-10-8 21: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