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排长就不玩了,太累。。。。。 连副连啥样都没见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家穷人丑1米49 发表于 2009-10-6 14:16
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,我原来也是只玩到排长,很多号都是,后来突破了,就慢慢升了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0-6 14:18
跟新手下一盘20分钟,跟高手下就得40分钟。而且杀的也不爽,没快感。 家穷人丑1米49 发表于 2009-10-6 14:25
牛人。做菜高手。 中年猥琐男 发表于 2009-10-7 02:2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