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14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到排长就不玩了,太累。。。。。
连副连啥样都没见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家穷人丑1米49 发表于 2009-10-6 14:16


呵呵,我原来也是只玩到排长,很多号都是,后来突破了,就慢慢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4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原来也是只玩到排长,很多号都是,后来突破了,就慢慢升了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10-6 14:18

跟新手下一盘20分钟,跟高手下就得40分钟。而且杀的也不爽,没快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6 14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新手下一盘20分钟,跟高手下就得40分钟。而且杀的也不爽,没快感。
家穷人丑1米49 发表于 2009-10-6 14:25


没,现在也就平均20分钟一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21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 口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02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。做菜高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7 09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人。做菜高手。
中年猥琐男 发表于 2009-10-7 02:20


哈哈,過獎過獎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10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日,我一直以为是个娘们,没想到是个爷们!

不过,还是支持你,感觉你属于那种很很热爱生活的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7 10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LS哪裏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7 17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S廣告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17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1_367:}小晴太坏了。
馋死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