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恐恐小龙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各位这个吊带裤的穿法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2 21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好可爱呀!!
我有一条这个式样的裙子,确实像mm所说,这种类型的衣服是把两边的带子都绑在肩膀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3 13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蝴蝶结往下点系不也可以么?就是不要系在肩膀上,而是胸胸附近之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3 14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万不要剪带子。。
剩下的楼住可以自由发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3: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很复杂不是很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5 15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5:4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后面的带子剪了,后面腰的部分会看上去很奇怪的
所以不推荐剪带子。。
mm可以把蝴蝶结打的小一点,带子留的长一点垂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