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456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请教各位这个吊带裤的穿法~~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2 0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朋友给我邮寄了个裤子,说送我的。
    平时也不喜欢打扮,从来不看什么时尚杂志,看了这裤子还真不太知道怎么穿。
    和平时的吊带裤差不多,但是却没有那个调节长度的东西。
    难道是在肩膀那里打两个蝴蝶结??
    我试着打过蝴蝶结,但是很大一朵,吓死人了,正好翘耳朵那里,傻死了。。。。

    不知道这种没有调节环的吊带裤是怎么穿的。。。。

      DCF_0001.JPG

不知道能不能看见图?
发表于 2009-6-12 00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后面的带子剪了。。。前面的做挂脖带穿。。。嘿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00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舍不得就把后面的带子系个蝴蝶结在腰部。。。
前面的做成挂脖吊带。。。
实在不会穿就卖我把。。。。
哈哈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00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尝试过前面的系脖子。。后面的带子系到前面打个小蝴蝶结
不过这样后面的商标就翻出来,看见了。
可以这么穿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00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两个交叉,前面两个竖直在肩膀出绑起来就好了,很难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0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绑起来不难,就是绑的太难看~~~~
我还是绑肩膀上吧。就这么穿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01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楼童鞋的方法不错啊。就系脖子,后面的绕前面打个蝴蝶结好了。。。
至于商标,我看你那个本来就是大彩色的,露出来也不要紧啊,挺好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02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可以费点工夫调节好长度好 把前后两根带子缝接起来  然后把多余的带剪掉。。
作为可以直接套的那种背带短裤。。
不过这个可需要点手艺儿  弄不好的话就坏了一条好好的短裤了。。

或者是前后带子的结打在肩膀稍微往前的位置 而不是肩膀的正上方  应该会有些改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02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眼晕[.110C683C],貌似带子好长。。。。
你朋友也没告诉你么?(你朋友也是不会穿吧[.13D3A51]。。)
我觉得还是别剪的好,万一没弄好这么好看的裤裤就浪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09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标剪下去好了。。。。。留着也没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