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你做的茄盒还有肉饼。。[.1B0CB7] doudou6 发表于 2009-6-12 16:56
使用道具 举报
恩,我每次聚会都会点茄子,大家都知道了 曾经一度超喜欢吃烧茄子,有棱有角的那种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3
以前在国内很喜欢吃鱼香茄子,还有那种煲仔做的茄子,夏天凉拌茄子也很好吃 我是茄子的超级大粉丝!!! 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2 17:08
煲仔做的茄子,有兴趣,有样品没?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6-12 17:11
现在没有,不好意思 你去网上搜搜看,应该不少 你没有吃过那种什么茄子煲阿 粉丝煲 腊肉豆角煲之类的东西? 或者广东的那种煲仔饭? 其实就是一个小砂锅,但是挺有味道的 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2 17:16
我是北方人,东北人,没吃过呀[.5CA6F3] 这个以后再尝试吧,现在设备不足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6-12 17:37
那你设备齐全再捣鼓吧 东北人好像特喜欢吃炖的东西是不? 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2 17:38
我来了哟 前排没抢到。。。。 小6 发表于 2009-6-12 18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