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小晴の饭桌-第三弹-共42个料理-#671添加21号聚餐料理照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7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做的茄盒还有肉饼。。[.1B0CB7]
doudou6 发表于 2009-6-12 16:56


谢谢豆豆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7: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,我每次聚会都会点茄子,大家都知道了

曾经一度超喜欢吃烧茄子,有棱有角的那种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3


以前在国内很喜欢吃鱼香茄子,还有那种煲仔做的茄子,夏天凉拌茄子也很好吃

我是茄子的超级大粉丝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7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国内很喜欢吃鱼香茄子,还有那种煲仔做的茄子,夏天凉拌茄子也很好吃

我是茄子的超级大粉丝!!!
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2 17:08


煲仔做的茄子,有兴趣,有样品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7: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煲仔做的茄子,有兴趣,有样品没?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6-12 17:11


现在没有,不好意思

你去网上搜搜看,应该不少

你没有吃过那种什么茄子煲阿 粉丝煲  腊肉豆角煲之类的东西? 或者广东的那种煲仔饭?

其实就是一个小砂锅,但是挺有味道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7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没有,不好意思

你去网上搜搜看,应该不少

你没有吃过那种什么茄子煲阿 粉丝煲  腊肉豆角煲之类的东西? 或者广东的那种煲仔饭?

其实就是一个小砂锅,但是挺有味道的
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2 17:16


我是北方人,东北人,没吃过呀[.5CA6F3]

这个以后再尝试吧,现在设备不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7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北方人,东北人,没吃过呀[.5CA6F3]

这个以后再尝试吧,现在设备不足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6-12 17:37


那你设备齐全再捣鼓吧

东北人好像特喜欢吃炖的东西是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8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设备齐全再捣鼓吧

东北人好像特喜欢吃炖的东西是不?
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2 17:38


恩,还是分人吧

我吃炒的菜居多,炖的太费ガス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8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哟
前排没抢到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8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哟
前排没抢到。。。。
小6 发表于 2009-6-12 18:32


这么晚,我还伤心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8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再加盖一层楼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