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小晴の饭桌-第三弹-共42个料理-#671添加21号聚餐料理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2 1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级好吃,我从小就爱吃得不行[.2E99C.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6-12 11:39


我也是超级喜欢吃茄子,怎么做都好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超级喜欢吃茄子,怎么做都好吃啊
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2 13:37


恩,我每次聚会都会点茄子,大家都知道了

曾经一度超喜欢吃烧茄子,有棱有角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你体验一下想吃又吃不着的感觉。。。。。。。[.264AC41.]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2 13:05


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呀?哈哈

讲一下你现在的feel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以后咱们做出来急小晴吧![.2D12E262]
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6-12 13:19


男人要稳重

心有千层浪,却面静若平湖者,可拜为上将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饼~!!!
大肉肉 发表于 2009-6-12 13:32


偶也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5: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猪饼,或是洋葱牛饼了~~~~[.FBF8BB3D3.]
大肉肉 发表于 2009-6-12 13:32


牛肉大饼 绝对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5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想把你绑架了..................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2 15:15


没有人拿钱赎我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赎呀
天天给我奉上一桌好菜
不许重样的!!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2 16:08


没有个美女来救帅哥吗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6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你做的茄盒还有肉饼。。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6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赎呀
天天给我奉上一桌好菜
不许重样的!!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2 16:08


那要多长时间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