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外行,讲一下后期。 所有照片后期都做得太过了。 一看颜色会让人觉得原片的效果应该更好。 用通道的时候,景物的话可以稍微夸张一点,人物的话整个脸色整体感觉太过就会很明显。 用后期的时候,也是要想好自己想 ... 音空石 发表于 2009-6-11 11:31
石 的意见很不错,但原片 真不太好 当天 根本没有什么准备,阴天 加上模特没化妆 和镜头的原因, 根本就锐不起来。也不能锐 太锐 把模特的没化妆的缺点 都暴出来, 所以只能以这种朦胧一点的形式 扬长避 ... 一眼 发表于 2009-6-16 01:41 AM
都是借口,阴天没化妆都不是原因,说是镜头的原因那不是和那个手机拍摄的人一样了么? 认真的分析原因,并且找出解决方案才是踏实进步的实际方法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09-6-16 02:38
火车那张写“Classmate”感觉不是很搭配。。。 可以考虑用别的词。 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09-6-16 07:4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