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更新 两张人像 请继续拍砖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3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T笑得累不累啊。。。这个pose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6-10 21:59



哈哈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3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行看来第一张pose不好。。。。
感觉很XXX
hxhkidd 发表于 2009-6-10 23:12



你还外行。。高跟鞋  你还真装谦虚了?

虚伪!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3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说如果是外行,看起来就是觉得姿势很奇怪。。。。
理解问题还是表达问题呢=,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3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胳膊没照全的问题。 66之前也说过了,可拍的时候 老是忘记

下回一定 不从 关节切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3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胳膊没照全的问题。 66之前也说过了,可拍的时候 老是忘记

下回一定 不从 关节切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3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说如果是外行,看起来就是觉得姿势很奇怪。。。。
理解问题还是表达问题呢=,=
hxhkidd 发表于 2009-6-10 23:46



应该是表达问题

哈哈、

最近没看你出片

瓶颈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1 00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忙着天天在家打游戏。。。。
已经60级了。。。哇咔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1 0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60及?你也打传奇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1 11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行,讲一下后期。
所有照片后期都做得太过了。
一看颜色会让人觉得原片的效果应该更好。
用通道的时候,景物的话可以稍微夸张一点,人物的话整个脸色整体感觉太过就会很明显。
用后期的时候,也是要想好自己想要表达什么然后再做后期。
明快的,阴沉的,安静的,艳丽的等等。

第二张的原片应该很好。
如果取景再稍微远一些的话可能更好。
模特这个角度很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1 12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忙着天天在家打游戏。。。。
已经60级了。。。哇咔咔
hxhkidd 发表于 2009-6-11 00:42


传奇吗?我的法师已经是86级了,两个月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