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笑得累不累啊。。。这个pose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6-10 21:59
使用道具 举报
外行看来第一张pose不好。。。。 感觉很XXX hxhkidd 发表于 2009-6-10 23:12
我是说如果是外行,看起来就是觉得姿势很奇怪。。。。 理解问题还是表达问题呢=,= hxhkidd 发表于 2009-6-10 23:46
我忙着天天在家打游戏。。。。 已经60级了。。。哇咔咔 hxhkidd 发表于 2009-6-11 00:4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