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 过生日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9 21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烦这种狗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21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21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大的狗比较喜欢   建议楼主养大狗  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9 22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大的狗比较喜欢   建议楼主养大狗  有意思
哎呀 发表于 2009-6-9 21:52

太大的话 吃起来厉害也 嘿嘿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2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大的话 吃起来厉害也 嘿嘿 [.E36A8.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6-9 22:39
[.9AD474D2.] 那就把两个蛋糕都给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9 23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真的过了个很好的生日吧!。。。。。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00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种夏天会很热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2 14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子呀!~!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4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快乐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2 14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9# ZOOM-ZOOM
hehe 好久不见   那啥  你家儿子准不准备养小孩 如果哪天你抱孙子的话 施舍我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