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65|回复: 2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★ 过生日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8 11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我家儿子一岁生日
090530_1956~01.jpg
090530_2001~03.jpg
090530_2005~01.jpg
090530_2010~01.jpg
090530_2010~02.jpg
SN3J0069.jpg
发表于 2009-6-8 1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卡哇一~~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3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养车养狗养女人啊 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8 13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4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跟我生日挺近~~~~~~~~~~~~~~丫双子座的`~~~~~~~~~~~~~~嘎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5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的狗,同一天生日,有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7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以为楼主的儿子是人呢,进来一看才知道不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8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还两个蛋糕呢还。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9 10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养车养狗养女人啊 幸福
牙缝里的思念 发表于 2009-6-8 13:01

好久不见了也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9 10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还两个蛋糕呢还。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09-6-8 18:06

大的是我吃的也 小的是儿子吃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