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笑脸的包包没有别的图案吗?? 想要个双肩的包包。。 要是有别的图就好了 。。。 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-6-8 00:18
使用道具 举报
第一家店看模特就知道是哪家店了 我原来总买他家的 结果买一次失望一次 最后干脆从我的shopping list里删掉 个人感想: 价钱和质量是一样滴。。。=。= RinRin 发表于 2009-6-8 02:09
恩 我家到新宿就10分钟 况且自己的的身材不是什么都能穿的那种 所以还是得试穿比较好 吃得 我买过螃蟹 虾什么的都还不错 刚才去查了一下我最喜欢喝的水Volvic 便宜是便宜 不过加上运费就不便宜了 还不如我回家时 ... RinRin 发表于 2009-6-8 03:12
哈哈 跟MM聊了一会 就想到推荐一下我买东西的店 都觉得可以相信的 第一个就是化妆品 MM可以去选一下哈哈 我都在这里买水 比我家这边便宜 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drinkshop/ fxcgn 发表于 2009-6-8 04:37
这个收藏一下,刚好有想买的东西 谢谢mm哦 ^^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6-8 10:0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