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刚刚拿出来了一条去年的裙子 跟新买的衣服上图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00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笑脸的包包没有别的图案吗?? 想要个双肩的包包。。  要是有别的图就好了 。。。
kittyshmily 发表于 2009-6-8 00:18


有的啊 一共有6种图呢

现在YAHOO 乐天上都有

很流行

好多家卖呢

还有舌头 人 熊

我看上的家地址在这里

你去看看把
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double/ec-assortruck/
img5611739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02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家店看模特就知道是哪家店了
我原来总买他家的 结果买一次失望一次
最后干脆从我的shopping list里删掉
个人感想: 价钱和质量是一样滴。。。=。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02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家店看模特就知道是哪家店了
我原来总买他家的 结果买一次失望一次
最后干脆从我的shopping list里删掉
个人感想: 价钱和质量是一样滴。。。=。=
RinRin 发表于 2009-6-8 02:09


很同意MM的说法

哈哈 价钱跟质量是一样的~~~~

所以我还OK了

我住的这地方是农村 想买什么都不方便

大商店也是这两年才有的

一般买东西要坐一个小时电车

哈哈~~~~~~ 所以一般网上看可以就买了~~~~
Vivi netshop
VIVI net Shop

STYLIFE
http://www.stylife.co.jp/sf/


MAGASEEK
http://www.magaseek.com/user/ListMagazinePC/input?svid=4


质量好的 就来这里买 还有一些~~~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02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总在乐天上逛来逛去
个人经验 吃得东西都还不错 穿的东西不能试穿很纠结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02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住的远 交通不方便的话 送货上门还真不错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03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总往东京那边跑

哈哈

如果MM买衣服方便的话 还是自己去看去买比较好拉~~~~~~

发现自己去买 比网上还容易买到便宜又好看的

不过去一次 路费都快买一件衣服了哈哈

就适合我这种人拉~~~~~~

吃的 我买了几家蛋糕 觉得很一般  性价比不高啊 哈哈

特别是花畑牧場的糖跟奶姥 面包酱什么的 我都买了 因为看日本人都买 电视还播

结果也很失望哦 现在冰箱里还有过期了的呢 哈哈~~~~~

水 饮料强烈推荐 乐天比较合适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03: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我家到新宿就10分钟 况且自己的的身材不是什么都能穿的那种
所以还是得试穿比较好
吃得 我买过螃蟹 虾什么的都还不错
刚才去查了一下我最喜欢喝的水Volvic 便宜是便宜 不过加上运费就不便宜了 还不如我回家时去超市一瓶一瓶的买回来。。。
mm喜欢买什么饮料啊

ps 最近在研究化妆品 好便宜的 就是不知道可不可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04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我家到新宿就10分钟 况且自己的的身材不是什么都能穿的那种
所以还是得试穿比较好
吃得 我买过螃蟹 虾什么的都还不错
刚才去查了一下我最喜欢喝的水Volvic 便宜是便宜 不过加上运费就不便宜了 还不如我回家时 ...
RinRin 发表于 2009-6-8 03:12



哈哈 跟MM聊了一会 就想到推荐一下我买东西的店

都觉得可以相信的

第一个就是化妆品

MM可以去选一下哈哈

我都在这里买水  比我家这边便宜
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drinkshop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10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跟MM聊了一会 就想到推荐一下我买东西的店

都觉得可以相信的

第一个就是化妆品

MM可以去选一下哈哈

我都在这里买水  比我家这边便宜
http://www.rakuten.co.jp/drinkshop/
fxcgn 发表于 2009-6-8 04:37


这个收藏一下,刚好有想买的东西

谢谢mm哦 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10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收藏一下,刚好有想买的东西

谢谢mm哦 ^^
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6-8 10:08


不用客气

能用上就好~~~~

呵呵~~~~~~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