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去年买了一条蕾丝打底裤,和你那个差不多,还在这转来着,转不出去就放到今年了,哈哈,今年可以穿啦 衣服都很潮啊,穿起来一定好看,哪天来个真人秀啊[.34AA3BBFBB] ゆい 发表于 2009-6-7 10:56
15# honeytyou 哈哈 是啊是啊 如果我要发真人 一定给你看哦 哈哈~~~ fxcgn 发表于 2009-6-7 10:51
哈哈 你又不是没见到过我本人 哪里敢来这里真人秀啊 哈哈~~ 不行 等我瘦个几十公斤的把 哈哈 fxcgn 发表于 2009-6-7 11:02
mm的专职就是买衣服。。[.6B90A78] suki 发表于 2009-6-7 12:44
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形成逛乐天的习惯。。。。。。 dingmo131 发表于 2009-6-8 00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