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xcgn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刚刚拿出来了一条去年的裙子 跟新买的衣服上图片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7 10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# honeytyou


哈哈

是啊是啊

如果我要发真人

一定给你看哦 哈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10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年买了一条蕾丝打底裤,和你那个差不多,还在这转来着,转不出去就放到今年了,哈哈,今年可以穿啦

衣服都很潮啊,穿起来一定好看,哪天来个真人秀啊[.34AA3BBFB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7 11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年买了一条蕾丝打底裤,和你那个差不多,还在这转来着,转不出去就放到今年了,哈哈,今年可以穿啦

衣服都很潮啊,穿起来一定好看,哪天来个真人秀啊[.34AA3BBFBB]
ゆい 发表于 2009-6-7 10:56


哈哈

你又不是没见到过我本人

哪里敢来这里真人秀啊


哈哈~~

不行

等我瘦个几十公斤的把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11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5# honeytyou  


哈哈

是啊是啊

如果我要发真人

一定给你看哦 哈哈~~~
fxcgn 发表于 2009-6-7 10:51


嗯嗯
看来mm也很喜欢网购[.CA170FA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11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

你又不是没见到过我本人

哪里敢来这里真人秀啊


哈哈~~

不行

等我瘦个几十公斤的把 哈哈
fxcgn 发表于 2009-6-7 11:02


说实在,你点儿都不胖,至少比我瘦

我都敢真人,你有啥可不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7 11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hehe

就象我看你也一点不胖一样~~~~~~

好期待东西快到啊~~~~~~MM你先忙

我去吃饭拉~~~~`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12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专职就是买衣服。。[.6B90A7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7 23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的专职就是买衣服。。[.6B90A78]
suki 发表于 2009-6-7 12:44


haha 这不是瘦下来了

还单身了
哈哈


爱美了么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8 00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笑脸的包包没有别的图案吗?? 想要个双肩的包包。。  要是有别的图就好了 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8 00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形成逛乐天的习惯。。。。。。
dingmo131 发表于 2009-6-8 00:15


hehe

你想买什么东西

我告诉你几个地址

乐天上的

我喝的水都在上边买

送到家里 还便宜 哈哈

习惯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