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ubu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bubu的麦饼一个600日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8 18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有这种挣钱的活动叫上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可以作北京炸酱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8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把刀是你的么?bubu好专业,,,,,这种饼没吃过,,我们家那边管这叫火勺子,里面是甜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2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也想做了。
楼主真能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2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临海的?只有那边才说卖饼呢!好怀念卖饼的味道啊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1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把刀是你的么?bubu好专业,,,,,这种饼没吃过,,我们家那边管这叫火勺子,里面是甜的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10-9 08:29



你是哪嘎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又把这帖子翻出来了!好久没做麦饼了!
这可是bubu的招牌作品啊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7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-10-10 07:46 编辑
你是哪嘎的?

小树呆熊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32
wo ?我家住在中朝边界,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,,,,,,自己想吧!(等于告诉你了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9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主好厉害哦
我也喜欢做+吃面食~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 ?我家住在中朝边界,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,,,,,,自己想吧!(等于告诉你了)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10-10 07:41




延边的么?????????

羡慕!

我就羡慕朝鲜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4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又把这帖子翻出来了!好久没做麦饼了!
这可是bubu的招牌作品啊![.D81A0477.]
bubu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56



我就喜欢挖帖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