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那把刀是你的么?bubu好专业,,,,,这种饼没吃过,,我们家那边管这叫火勺子,里面是甜的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10-9 08:29
你是哪嘎的? 小树呆熊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32
wo ?我家住在中朝边界,中国最大的边境城市,,,,,,自己想吧!(等于告诉你了)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10-10 07:41
谁又把这帖子翻出来了!好久没做麦饼了! 这可是bubu的招牌作品啊![.D81A0477.] bubu 发表于 2009-10-10 01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