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765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bubu的麦饼一个600日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6 02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bubu 于 2009-6-6 02:12 编辑

受老师的委托,在一个幼儿园的活动里做点什么买,bubu做了老家的麦饼,去年也做了,做了20个,今年也做了20个
具体做法,在bubu的另外的帖子里应该可以找到,
在这里就实况一下这次制作的一些图片,和活动当天出售时的一些照片,
一个切成六等分,一块100日元,20个12000日元,完卖!材料费3000日元,9000日元滚入日本下次派对的经费,记得去年是买了4个L匹萨
[.D81A0477.]
92.jpg

93.jpg

94.jpg

95.jpg

96.jpg

98.jpg

97.jpg

99.jpg

100.jpg

101.jpg

104.jpg

102.jpg

103.jpg
发表于 2009-6-6 09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,LZ好厉害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09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真不错呀,吃的人多吗?
喜欢这种很有生活气息的照片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0: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bubu连肉馅儿都是自己剁啊[.2D2EA467F]
做法链接我翻出来了: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 ... p;page=1#pid842438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0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怎么会这么多好吃的做法啊,
想吃,,来我们学校卖吧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4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老喜欢您发菜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8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强啊,我决定要偷学几样,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9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同学好可爱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0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块真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00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都没吃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