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这是几个人的饭啊,好丰盛~ P.S.我发现N多同学家都喜欢饭桌上铺报纸,呵呵~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6-6 10:38
一定很好吃吧,,,,,, berity 发表于 2009-6-6 10:27
很生活,量也很大!原来是同屋啊,还以为是美满小两口呢![.D81A0477.] bubu 发表于 2009-6-7 04:51
你可真是超人[.FBF8BB3D3.] keiiku 发表于 2009-6-7 04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