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第一次发帖子,,4号晚餐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6 10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几个人的饭啊,好丰盛~

P.S.我发现N多同学家都喜欢饭桌上铺报纸,呵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4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几个人的饭啊,好丰盛~

P.S.我发现N多同学家都喜欢饭桌上铺报纸,呵呵~
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6-6 10:38

没有 。。。。那不是饭桌。。是同屋得地毯 哈哈哈 ,,粗糙了。。。
2 个人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4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很好吃吧,,,,,,
berity 发表于 2009-6-6 10:27

还不错 ,,呵呵呵 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04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真是超人[.FBF8BB3D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04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生活,量也很大!原来是同屋啊,还以为是美满小两口呢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7 08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生活,量也很大!原来是同屋啊,还以为是美满小两口呢![.D81A0477.]
bubu 发表于 2009-6-7 04:51
[.AAFBA65.]
好哥们呢 。。·····嘿嘿, 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7 08:5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真是超人[.FBF8BB3D3.]
keiiku 发表于 2009-6-7 04:34
[.D81A0477.] 那你看看, ,呵呵。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19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超`我饿了`哇哈哈`

你都法王了啊`真强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1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22: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佩服你!!!貌似MM喜欢方形的餐具~~~讷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