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第一次发帖子,,4号晚餐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5 13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14:4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上第二个是青椒炒肉片吗?
好丰盛的一顿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16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人mm[.D81A0477.]
第一顿也太丰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16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MM家韭菜盒当菜,我家当主食,吃它不吃米饭[.2D12E262]
加油哦[.2D2EA467F]
豆瓣儿 发表于 2009-6-5 10:30

当饭当饭得 。。···只是偶当饭,偶朋友当菜。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16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上第二个是青椒炒肉片吗?
好丰盛的一顿饭。
仲夏韵 发表于 2009-6-5 14:48

是 ,,鸡胗炒青椒。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16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人mm[.D81A0477.]
第一顿也太丰盛了
阿乐pp 发表于 2009-6-5 16:01
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16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偶会再接再厉, ,嘿嘿嘿嘿。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5 2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很丰盛。。很会做哦。。。
羡慕下哈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23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C2CCA13A537.]很丰盛。。很会做哦。。。
羡慕下哈。。。
ぁい 发表于 2009-6-5 23:06
[.D81A0477.] 谢谢。。。mm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0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很好吃吧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