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tteronl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横滨开港150年花火(第一次拍花火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3 13: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~ 我最喜欢的就是横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3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支书关心的是这个啊.

昨天晚上好像是因为开港纪念,特价300块(限横滨市民),, 因为没占到好位置,所以没能在上面拍花火,遗憾.
市场价格应该是1000吧,雨天500.

有玻璃, 而且比较脏比较厚..   四个方 ...
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3 11:53


谢谢情报。可惜错过了。
拍的时候得自己做一个大的遮光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13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哈,
得diy一个遮光罩,
我用自己的外套,让老婆帮忙给蒙的..哈哈,效果一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3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礼花从船上放的
terryty 发表于 2009-6-3 12:48


那怎么不拍点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4: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怎么不拍点啦~~
saikinrin 发表于 2009-6-3 13:22

见过50年大庆的礼花,这点儿东西都懒得看。
那群日本人倒是都不工作,贴到玻璃上去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4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18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美
shenfeng 发表于 2009-6-3 14:24


谢谢,你是第一个没跑题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8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可能不熟悉拍花火吧,夏天花火的季节要来了,到时候肯定能看到不少花火的片子
到时候可以借鉴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8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家楼顶看了一小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19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家楼顶看了一小会
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6-3 18:56


下次我也去你家楼顶拍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