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来支书关心的是这个啊. 昨天晚上好像是因为开港纪念,特价300块(限横滨市民),, 因为没占到好位置,所以没能在上面拍花火,遗憾. 市场价格应该是1000吧,雨天500. 有玻璃, 而且比较脏比较厚.. 四个方 ...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3 11:53
礼花从船上放的 terryty 发表于 2009-6-3 12:48
那怎么不拍点啦~~ saikinrin 发表于 2009-6-3 13:22
不错,很美 shenfeng 发表于 2009-6-3 14:24
在家楼顶看了一小会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6-3 18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