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注明了...迅猛是指抓拍的恰当~~~不好意思 啦 ignore 发表于 2009-6-4 00:34
使用道具 举报
是以那个来调色的, 目前 就真觉得 那个满美丽的。 最 主要是方便。 PS还在学习中 没敢乱来,。 你可是我拍人像的偶像 有空多多指教啊 一眼 发表于 2009-6-4 12:14 AM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FFM。。。。。。真的就那么好么[.FD6CDE5.]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09-6-4 21: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