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一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okunoimoto..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4张~~
kudamono 发表于 2009-6-3 09:21



第四张 拍的危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_62300000000.jpg
这张感觉不错。
小子,你溜回国了???
流殇 发表于 2009-6-3 12:45



怎么说?

我老妹 也在日本的,

我哥我弟 都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很美,4、5、6、7都喜欢。钟意2楼令妹的那件T,色系线条搭得很舒服。

下面开始说难听的话啦:
普通人像最好保持MT的完整型啊,如果半身的话,最好保留完整的手、脚、配饰,注意避免从关节切人。。。
这错误 ...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6-3 17:14



哈哈,,66  有意思,,


下回就开始注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不从关节切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一楼最后一张~
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6-3 16:38


大家都喜欢笑颜。



搞什么颓废 去他妈的 非主流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负片反冲就真的那么美丽吗?
FFM 发表于 2009-6-3 23:58



是以那个来调色的,

目前 就真觉得 那个满美丽的。

最 主要是方便。

PS还在学习中 没敢乱来,。

你可是我拍人像的偶像 有空多多指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很美,4、5、6、7都喜欢。钟意2楼令妹的那件T,色系线条搭得很舒服。

下面开始说难听的话啦:
普通人像最好保持MT的完整型啊,如果半身的话,最好保留完整的手、脚、配饰,注意避免从关节切人。。。
这错误 ...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6-3 17:14



仔细 一看 你钟意的 只是那件 T

被伤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构图66说了。。。
色调不统一看起来很累~
单张拿好出来第4张比较舒服
OKeGa 发表于 2009-6-3 18:52


确实,,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00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四张,简单干净迅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~~依弟  什么叫 迅猛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00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~~依弟  什么叫 迅猛???
一眼 发表于 2009-6-4 00:31


忘了注明了...迅猛是指抓拍的恰当~~~不好意思 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