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第4张~~ kudamono 发表于 2009-6-3 09:21
使用道具 举报
DSC_62300000000.jpg 这张感觉不错。 小子,你溜回国了??? 流殇 发表于 2009-6-3 12:45
拍得很美,4、5、6、7都喜欢。钟意2楼令妹的那件T,色系线条搭得很舒服。 下面开始说难听的话啦: 普通人像最好保持MT的完整型啊,如果半身的话,最好保留完整的手、脚、配饰,注意避免从关节切人。。。 这错误 ...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6-3 17:14
喜欢一楼最后一张~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6-3 16:38
负片反冲就真的那么美丽吗? FFM 发表于 2009-6-3 23:58
构图66说了。。。 色调不统一看起来很累~ 单张拿好出来第4张比较舒服 OKeGa 发表于 2009-6-3 18:52
汗~~依弟 什么叫 迅猛??? 一眼 发表于 2009-6-4 00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