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像上去,上次11月去,上到8合目就下来了。。意犹未尽。 这次买了新单反,想试试效果:) smartboy986 发表于 2009-6-26 22:07
使用道具 举报
别去富士山了,我晚上爬过一次,不好玩 一起去北岳吧,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77266 weiworm 发表于 2009-6-18 15:58
下次有机会吧。。。 剑岳也行,北岳也行。。。 チョウ 发表于 2009-6-26 23:35
有预算吗 山顶有多冷 需要穿秋裤吗 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09-7-4 00:58
人满啦?[.5EBB90.] saikinrin 发表于 2009-7-7 19:3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