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チョウ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Mt.FUJI 2009 SUMMER:相約富士之巓】改为周六周日实施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23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上去,上次11月去,上到8合目就下来了。。意犹未尽。
这次买了新单反,想试试效果:)
smartboy986 发表于 2009-6-26 22:07


欢迎欢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6 23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去富士山了,我晚上爬过一次,不好玩
一起去北岳吧,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77266
weiworm 发表于 2009-6-18 15:58

下次有机会吧。。。
剑岳也行,北岳也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6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有机会吧。。。
剑岳也行,北岳也行。。。
チョウ 发表于 2009-6-26 23:35


这样的山都是爬一次足已,呵呵
今年肯定上北岳...不是7月就是8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00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预算吗
山顶有多冷
需要穿秋裤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4 01: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预算吗
山顶有多冷
需要穿秋裤吗
二者択一 发表于 2009-7-4 00:58


多是交通费。。。
看你住在哪里了,

加上山小屋的费用大概一万左右吧
其他费用有,估计不多。
上厕所收费的,一次100
自备口粮不足的话
山上一碗泡面大概800左右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01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顶温度。。。
秋装?
冬装?
严寒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01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内到河口湖两日有效普通车好像一个人4500左右
你们是坐快车吧,要不我提前出发在河口湖站等你们
不过我还没考虑好去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19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满啦?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7 20:3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满啦?[.5EBB90.]
saikinrin 发表于 2009-7-7 19:37

欢迎,
时间上推迟了一周,
天气只要不下雨就没是25,26这两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22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人说打死不去第二次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