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チョウ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Mt.FUJI 2009 SUMMER:相約富士之巓】改为周六周日实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5 21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士登山携行物品LIST:

防寒衣物
背      包
毛      巾
食品便当
水      壶
头      灯
防 晒  霜
雨      衣
换用衣物
照相器材
地      图
登 山  杖
绑      腿
手      套
。。。
チョウ 发表于 2009-6-2 00:20


打听一下为什么要带绑腿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22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听一下为什么要带绑腿阿?
Aqua-unicorn 发表于 2009-6-15 21:40


有一段是砂石路,
尤其是下山时,
砂石很容易跑进鞋里,
根据以往登山者的经验
这个似乎很有必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2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顶贴支持下!
由于时间关系期待下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2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段是砂石路,
尤其是下山时,
砂石很容易跑进鞋里,
根据以往登山者的经验
这个似乎很有必要。。。
チョウ 发表于 2009/6/15 22:12


登山鞋更好
不但防止沙子,而且让你踩在石头上如平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2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都是山小屋休息几小时,
帐篷没必要。。。
如果大家觉得周六周日好的话也未尝不可,
不过给张照片链接,大家看看周末两天登顶的话是一种什么状况。。。
チョウ 发表于 2009/6/13 22:53


你那个照片不能代表真实的情况,那都已经是下山了
晚上爬的时候才难过,特别是到了9目以后没有灯而且只能一 个一个人的过
前面的人瘫痪了影响到后面的人,这个等待是很难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23: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想去的  看情况  可以去就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3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段是砂石路,
尤其是下山时,
砂石很容易跑进鞋里,
根据以往登山者的经验
这个似乎很有必要。。。
チョウ 发表于 2009-6-15 22:12


是这种东西
http://www.ici-webshop.com/search/item.asp?shopcd=17318&item=4988998242977isuka

普通的运动鞋穿不了 因为有根绳踩在脚底下 很容易磨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02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和我一起自驾去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8 15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和我一起自驾去的吗?
心海 发表于 2009-6-18 02:27


别去富士山了,我晚上爬过一次,不好玩
一起去北岳吧,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8772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22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上去,上次11月去,上到8合目就下来了。。意犹未尽。
这次买了新单反,想试试效果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