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天使宠儿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~清新周末~~和可爱的动物们*更新一张by富士サファりパ-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20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~~~~~~~~~~~~~~~
龙宝 发表于 2009-6-1 20:55

谢谢支持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21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很想去看长颈鹿的呀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21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6-1 21:40 编辑
偶也很想去看长颈鹿的呀
呵呵
小精灵朵朵 发表于 2009-6-1 21:27

长颈鹿东山动物园也有啊~呵呵

送给爱看长颈鹿的人~
DSC0455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22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,好久没看见你的片子了,工作怎么样,加油呀!!!也要注意休息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22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有长颈鹿的身高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22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猴儿真可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23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饿也刚好去了~   感觉挺不错的
就是太小了  一下就逛完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23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,好久没看见你的片子了,工作怎么样,加油呀!!!也要注意休息吆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 22:13


谢谢还记得我啊~
工作是一天比一天回家晚~
上小春时间都没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23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有长颈鹿的身高就好了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6-1 22:14

你要那么高申请吉尼斯纪录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23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饿也刚好去了~   感觉挺不错的
就是太小了  一下就逛完了~
啊哩摸 发表于 2009-6-1 23:21

嗯,不过小猫小狗还可以报报消磨时间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