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025|回复: 5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~~清新周末~~和可爱的动物们*更新一张by富士サファりパ-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23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天使宠儿 于 2009-6-2 22:18 编辑

不能不承认。当了社会人以后,自己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可爱的周末,姗姗的来了,又飞快地走了。
唯一还安慰的是工作以外可以什么都不想了,少了很多烦恼~
尽管新的烦恼会随之而来~

喜欢出去兜风~心情真的会很舒服~

大照片和一部份照片在签名档的blog里,欢迎参观~
   好きな髪の毛


富士サファりパ-ク攻略。
正常一人2700。
事先在网上申请积分卡,去了用卡买,一个人2000。
积分到100点免费赠一张票~
前半是开车参过,后半是不行。
那里也有租车或者坐bus。


我们去静冈的野生动物园。途经富士山,我是第一次这么近看到它~虽然有点阴。
不愧是世界遗产,很震撼的感觉~


来静冈一定要吃鳗鱼饭啦~很好吃~
看来名古屋的饭不愧是日本最难吃的~

  看看熟睡的小猫~猫真狡猾,只有睡觉才能摸摸~

还是这两条狗听话,都喜欢过来趴趴~
  可爱猫猫~




  其实还有小胖兔兔~

   尽管阴天的一天,但心情也很舒服~因为这是周末~
接下来是可爱的动物们
DSC04526.JPG
DSC04553.JPG
DSC04534.JPG
DSC04528.JPG
DSC04699.JPG
DSC04529.JPG
DSC04665.JPG
DSC04577.JPG
DSC04582.JPG
DSC04558.JPG
发表于 2009-5-31 2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里的动物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23:3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里的动物园?
发哥 发表于 2009-5-31 23:26

静冈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啊,,,身临 奇景的感觉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08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不错啊,,,身临 奇景的感觉。。
yeren105 发表于 2009-5-31 23:43

嗯,可惜那天车比较多~比较挤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 08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0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里啊,,好想去阿~~
LZ很可爱捏~有酒窝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2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物
活的
看你上班后都很少传照片来了
不过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4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很会找地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20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子就在路上走?静冈的动物园?
XUHONG117 发表于 2009-6-1 08:19

嗯.富士サファリパ-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