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chun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日本最人気の軽車を安く譲ります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 19:4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前面就一位主人,所以买的时候很贵,知道卖不上价钱,但是车税7200,我给交,更换4个轮胎大概2万,而且你到车检的时候我可以给你联系到便宜的,这样下来车也就20万多,不贵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12: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看起来挺旧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23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我的摄影技术问题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3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大哥,飞度可不是二三十万日元就能买得起的。我只是工作忙,没时间天天上小春网。给我留短消息的人可多了。只知道狂砍价的大哥恕不接待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3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,支持,纯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1 09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好车!没开过。很想有机会开一下试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3 18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!好车!没开过。很想有机会开一下试试。
大七喜 发表于 2009-6-11 09:20
-^^欢迎试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0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……从车款来看,适合新手练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7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25万,,,,汗啊!!!你慢慢卖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1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,支持,纯支持
win7 发表于 2009-6-10 23:58
---谢谢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