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445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日本最人気の軽車を安く譲ります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21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前.jpg 後.jpg 左.jpg 右.jpg
金色スズキワゴンR、平成9年式、走行5万6000Km,車検22年7月30日、外観内装新、走行好調(13.8km/l)!
全部費用込で25万円(自動車税、リサイクル)。三重ナンバーですが、次回車検時当地ナンバーに簡単に変えられます。
経済的で、乗り心地がいいです!
連絡方法:まず短消息をください!m(’_-)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22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補足:パワーウィンドウ、電子キー、後ろ広いから、荷物たくさん積めます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31 23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3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最有人气 说得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20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最有人气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00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兴趣,可以高价回收你的车,但不是你的这个价格。如果可以商谈的话请联系我。首先短消息,不知道你是否看的懂中文!!!: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0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轻车省油,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04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属路过 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09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估计在20万左右,虽然距离短,但车看起来不够新呢。看楼主卖了好久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2 12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