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bc87032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也来SHOW下我的爱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 13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帮顶帮顶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4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18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心把窗也振碎也[.D81A0477.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6-1 12:54


哈哈···
咱低调点 就汽车喇叭凑合听着呢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22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ね。ほしいな。後ろにウーハをセットすればいいじゃない、
格好いいぞ、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6-1 12:41


恩,,咱哥俩算是想到一起了,这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00:4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头像就是 奥德赛的后备箱的音响 照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 00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头像就是 奥德赛的后备箱的音响 照片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6-2 00:40


哈哈~~
那这个车子是不是可以把后视镜摘了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03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车擦地挺亮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5 23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这车 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6 22:3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车挺不错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0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车,没钱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