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60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也来SHOW下我的爱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21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tbc870321 于 2009-5-31 21:22 编辑

15年式的 本田ストリーム

贴几张图 出来晒晒~~~
IMG_0865.jpg
IMG_0867.jpg
IMG_0876.jpg
IMG_0878.jpg
IMG_0875.jpg
IMG_0870.jpg
发表于 2009-5-31 21:3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人都评价这个车开车很好,跑起来和好,还有低床心,很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1:4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多位子也 真好也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2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喜欢这款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2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car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22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bamboo.panda

呵呵~是啊
跑起来挺舒适的 而且省油还能坐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22:5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ZOOM-ZOOM

多人一起出游的时候 很方便
不过就是第三排 稍微挤了点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3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,顶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2:4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ね。ほしいな。後ろにウーハをセットすればいいじゃない、
格好いいぞ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2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いね。ほしいな。後ろにウーハをセットすればいいじゃない、
格好いいぞ、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6-1 12:41

小心把窗也振碎也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