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哈哈,20D上微距比5D好用太多了 等支书雪山大作了,胶片还要几天,先来点占机器抢来的数码片吧 OKeGa 发表于 2009-6-1 00:34
颜色真漂亮,20D也能拍的这么出色,厉害。 luckyland 发表于 2009-6-1 16:0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