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10|回复: 16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A Flower Called Iris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19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-5-31 19:20 编辑

纷纷的小雨,清醒的空气
带上相机远足青梅
记录这花菖蒲的季节

2台机器作业,先上20D+125微

01


IMG_8663.jpg


02

IMG_8669.jpg


03

IMG_8672.jpg


04

IMG_8676.jpg


05

IMG_8681.jpg


06

IMG_8686.jpg


07

IMG_8695.jpg


08

IMG_8706.jpg


09

IMG_8721.jpg


10

IMG_8726.jpg


11

IMG_8742.jpg


12

IMG_8763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19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-5-31 19:36 编辑

5D+Contax 100-300+R19

13

IMG_2088.jpg


14

IMG_2097.jpg


15

IMG_2100.jpg


16

IMG_2107.jpg


17

IMG_2122.jpg


18

IMG_2155.jpg


19

IMG_2161.jpg


20

IMG_2163.jpg


21

IMG_2166.jpg


22

IMG_2177.jpg


23

IMG_2181.jpg


24

IMG_2193.jpg


25

IMG_2201.jpg


26

IMG_2202.jpg


27

IMG_2224.jpg


28

IMG_223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9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

看不出来是哪组胜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0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的紫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1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很有质感!
看上去很有技术含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1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敞亮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美!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5-31 21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22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

看不出来是哪组胜了。。。
zhao 发表于 2009-5-31 19:48


哪个好那么小的图也不怎么看的出
我就感觉色彩上蔡司的头要厚重挺多,125微比较新,片子也比较清新亮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23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。嘿嘿,20d用的真好。

我刚从雪山归来,嘿嘿,6月还都是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00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。嘿嘿,20d用的真好。

我刚从雪山归来,嘿嘿,6月还都是雪。
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31 23:13


哈哈,20D上微距比5D好用太多了

等支书雪山大作了,胶片还要几天,先来点占机器抢来的数码片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