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昨天又去弄小车了 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12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体感还不错,不过我觉得跑车比较适合象我小弟那一辈的人了,我可不行了
刹那爱 发表于 2009-6-1 12:49

我也已经是老头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 13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16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以前经常上来的,现在去外地工作了,他的ID叫上了锁的心,不知道你认识他不
刹那爱 发表于 2009-6-1 13:00

你们是一个家族啊!~还是马甲啊?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 16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8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愧是天使啊!这车也消费得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