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OOM-ZOOM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★ 昨天又去弄小车了 ★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08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你整的太NB了!
我超喜欢跑车 但是工作需要 只能买7坐了!
tbc870321 发表于 2009-6-1 00:44

看来以后要准备2辆车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09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..你这次又花掉几车米?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09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..你这次又花掉几车米?哈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-6-1 09:17

把半个月的工资花了[.1784B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09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...你还有半个月工资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09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...你还有半个月工资了..
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-6-1 09:33

开始乖乖在家了呆着也 可以什么钱也可以不花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 10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 10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[quote]
开始乖乖在家了呆着也 可以什么钱也可以不花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6-1 09:36 [/quote
和你家离得这么近上什么时候让我观赏一下呀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10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乖乖在家了呆着也 可以什么钱也可以不花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6-1 09:36 [/quote
和你家离得这么近上什么时候让我观赏一下呀~!
kobayasi 发表于 2009-6-1 10:07

OK 没问题也 嘿嘿 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 10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得很好看,支持ZOOM一下,啧啧
刹那爱 发表于 2009-6-1 10:05

我只是小弄弄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也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