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tteronl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两套头+三脚 帮忙估价&出手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5 21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脚架怎么样?
I-believe 发表于 2009-6-5 20:37

初学者绝对够用,但是新的也不过3000块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23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好的两个镜头啊,出了可惜的
雅虎上这两个3万2千左右可出掉,小春上3万有人要的话,你愿意折腾的话就出吧
好好用这两个头,你会发现越来越的乐趣
等你真的想好好入门,佳能35mm红圈,可以让你一镜走天下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09-6-5 21:53


35mm 定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23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好的两个镜头啊,出了可惜的
雅虎上这两个3万2千左右可出掉,小春上3万有人要的话,你愿意折腾的话就出吧
好好用这两个头,你会发现越来越的乐趣
等你真的想好好入门,佳能35mm红圈,可以让你一镜走天下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09-6-5 21:53


哥们儿,
请多多指教, 你真的觉得这两个头还行?
再详细说说你的感受,
看来你也用过这两个头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00:3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儿,
请多多指教, 你真的觉得这两个头还行?
再详细说说你的感受,
看来你也用过这两个头..
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5 23:10

抄来的,借你一用
数码无狗头
镜头再狗,不如镜头后面的头狗
L头用得好不算好,狗头用好了才是真的好
50%狗头+50%后期=100%牛头
空有牛头不拍片,不如狗头勤练手
出什么样的片子,不在于用什么样的机器,而在于什么样的人在用
纠正大烧歪风,端正摄影态度,回归摄影本质,提倡使用高性价比狗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7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目标就是要赚够500分!
不到500分不能搜索的确很耽误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8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抄来的,借你一用
数码无狗头
镜头再狗,不如镜头后面的头狗
L头用得好不算好,狗头用好了才是真的好
50%狗头+50%后期=100%牛头
空有牛头不拍片,不如狗头勤练手
出什么样的片子,不在于用什么样的机器, ...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09-6-6 00:39


有理啊,都有点惭愧了,

弄得我都有点不想卖了,,再考虑考虑....
实在不行就再入一个 50mm f1.8得了,也不贵,三个头再狗也够我臭屁的了. 反正技术一般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18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目标就是要赚够500分!
不到500分不能搜索的确很耽误事!
thintiger1 发表于 2009-6-6 17:12


要不我也为了积分,再顶一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20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理啊,都有点惭愧了,

弄得我都有点不想卖了,,再考虑考虑....
实在不行就再入一个 50mm f1.8得了,也不贵,三个头再狗也够我臭屁的了. 反正技术一般.
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6 18:22


确实有理,我也打算入个50mm f1.8 练练定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21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理,我也打算入个50mm f1.8 练练定焦。
bushzhuang 发表于 2009-6-6 20:33


兄弟,你也 x2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21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bushzhuang 于 2009-6-6 21:19 编辑
兄弟,你也 x2 ?
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6 21:06


呵呵,新手,用40D的。水平差,还在慢慢学习

主要是冲着去年50D公开之前,40D的性价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