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4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6-6 18:22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抄来的,借你一用
数码无狗头
镜头再狗,不如镜头后面的头狗
L头用得好不算好,狗头用好了才是真的好
50%狗头+50%后期=100%牛头
空有牛头不拍片,不如狗头勤练手
出什么样的片子,不在于用什么样的机器, ...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09-6-6 00:39 
有理啊,都有点惭愧了,
弄得我都有点不想卖了,,再考虑考虑....
实在不行就再入一个 50mm f1.8得了,也不贵,三个头再狗也够我臭屁的了. 反正技术一般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