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身很喜欢,轻便,老婆用也比大个头的强, 就是镜头想换换...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1 09:38
使用道具 举报
估价的话,也就10万日元吧,再多怕有些困难。 家能 发表于 2009-6-1 12:57
先搞一个 50mm f1.8 ,,其他的还不知道,应该要搞一个广角。。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00
就两个套头, 没有那么高。。。呵呵,, 能卖4万我谢天谢地了。 Betteronly 发表于 2009-6-1 21:02
你好,我老公正好要出佳能的机器和镜头,50mm 1.8Ⅱ可以便宜卖,新品同样。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6-1 21:2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