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4-2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9-6-2 16:46:1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本帖最后由 Betteronly 于 2009-6-2 16:54 编辑
我怎么觉得如果光线那么不足,拍出来应该一抹黑吧..
请问是怎么测光的呢? 点测?评价?局部? 测光点要指向照片的哪个部位?
我是kiss x2,高手指点一下 蜡烛那张,怎么拍就出来这种效果了,
第一张不用闪光灯吧?
还有就是,难道是因为 f1.4 所以 快门才 可以达到 1/30s这么快?
还有 周围的黑色那么纯,,是拍出来就那么黑,还是 ps过?
不解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