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65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弱光下,人像习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0 12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锡惠耕夫 于 2009-5-30 13:12 编辑

上两张以前拍的弱光人像,带数据,欢迎拍砖。[.D81A0477.]

第一张,f1.4光圈开足。「ろうそくの思い」
第二张,18-70套头内闪补光。「陶塑师」
111.jpg
22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元气 +6 收起 理由
喜欢黑咖啡 + 6 第二张很好~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9-5-30 14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如果蜡烛的光照到眼睛里会更出彩,个人意见~
这个角度看好像主人公是在闻蜡烛的味道,然后才有思い。
角度的问题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15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harunagoya

有道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17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专业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 很 nice ,

人物的 动作 表情 , 脸部 光的 入射角度 都很到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第一张  ,那么暗 ,曝光怎么调的?

应该曝光不足吧....

菜鸟 不懂,请指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/30s 得三脚了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了光影魔术手,什么光都很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19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喜欢黑咖啡

谢谢!さすが!老实说,自己也超喜欢这张!虽然不是美女照。
ps 照完觉得还行,当天就去冲印成大号的照片交给老人。把老人给乐坏了。[em5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19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锡惠耕夫 于 2009-5-31 19:30 编辑
第一张如果蜡烛的光照到眼睛里会更出彩,个人意见~
这个角度看好像主人公是在闻蜡烛的味道,然后才有思い。
角度的问题吧!
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5-30 14:47


有道理,下次试试。[em561
其实这张照,动了脑筋的是那个蜡烛。注意到蜡烛的倒影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