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石筑之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5-24海中道人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0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也应该是
你喜欢哪张
FFM 发表于 2009-5-28 00:41


其实这几张我都喜欢哦,不然的话也不会都放上来啦.

当然了,这几张都有些美中不足呢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0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拍什么都要先树立正确的审美观

你得先知道MM的审美观是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1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?这个说法倒是第一次听说,蛮有意思的.我会好好思考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1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把
第一次听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1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拍什么都要先树立正确的审美观

你得先知道MM的审美观是什么
FFM 发表于 2009-5-28 00:52



FFM 是优质大米?

不管是谁 你们俩 都好注意模特的审美观

学习了
上回 被你们说过之后,

每回想拍片 都会先叫她们 发几张自己喜欢的照片给我。

然后我在去想怎么给他们构图,

你们要是还有活动,能打个招呼吗?

时间凑得上 我想参加。 后勤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9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3853看着舒畅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3: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是优质大米?

不管是谁 你们俩 都好注意模特的审美观

学习了
上回 被你们说过之后,

每回想拍片 都会先叫她们 发几张自己喜欢的照片给我。

然后我在去想怎么给他们构图,

你们要是还有活动 ...
一眼 发表于 2009-5-28 01:51


怎么会是一个人,我比FFM帅多了~~
他是我的老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1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是优质大米?

不管是谁 你们俩 都好注意模特的审美观

学习了
上回 被你们说过之后,

每回想拍片 都会先叫她们 发几张自己喜欢的照片给我。

然后我在去想怎么给他们构图,

你们要是还有活动 ...
一眼 发表于 2009/5/28 01:51


怎么会是一个人,我比优质大米帅多了~~
我是他的老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22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,楼上的楼上。
还真像一个人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00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喜欢眼镜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