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33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5-24海中道人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7 18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那天同去的朋友都把片子放出来了,还引出一番对于景深的争议.

我也斗胆放几张.大家可劲拍砖.争取盖过那帖啊~~

对了,老规矩,拍砖别拍模特.
IMG_3816.jpg
IMG_3846.jpg
IMG_3853.jpg
IMG_3855.jpg
IMG_3863.jpg
IMG_3865.jpg
IMG_3880.jpg
发表于 2009-5-27 18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 坐的舒服 ~~~  楼下说点实质性的东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8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  楼下的没地方坐了哈 认真发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8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哥看到了 估计会气的吐血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20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啊,支持发人像
色彩和构图上还是觉得用小钢炮那个哥们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20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象在北海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22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坦白说,我觉得拍人像时,带的眼镜太大或者镜片颜色太深都不太合适,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嘛,
不能很清晰的通过人物的眼神来表现人物的心情我觉得挺可惜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0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!我的私人助手发片了。要顶!

你先说以下,MM喜欢哪张不喜欢那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0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!我的私人助手发片了。要顶!

你先说以下,MM喜欢哪张不喜欢那张
FFM 发表于 2009-5-28 00:21



她说喜欢3853和38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0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也应该是
你喜欢哪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