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像 脑门就完全不一样 有高速镜头的话 iso800就差不多够了 我用sd14,K10d都能拍摄球队训练 AF根本不是问题 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7 15:28
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,都不是问题 卖的不比人便宜就是问题了 a900销量太惨了,中古出来就更少了 何况要没问题的 OKeGa 发表于 2009-5-27 15:44
销量很惨??我看yodobashi 还排名第一呢 5d2第三 d700还21万呢 没道理a900更便宜 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7 15:5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