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terryt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收购 sony A-900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7 15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像  脑门就完全不一样   
有高速镜头的话  iso800就差不多够了
我用sd14,K10d都能拍摄球队训练 AF根本不是问题
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7 15:28


呵呵,都不是问题
卖的不比人便宜就是问题了
a900销量太惨了,中古出来就更少了
何况要没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都不是问题
卖的不比人便宜就是问题了
a900销量太惨了,中古出来就更少了
何况要没问题的
OKeGa 发表于 2009-5-27 15:44

销量很惨??我看yodobashi 还排名第一呢 5d2第三
d700还21万呢 没道理a900更便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6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-5-27 16:34 编辑
销量很惨??我看yodobashi 还排名第一呢 5d2第三
d700还21万呢 没道理a900更便宜
terryty 发表于 2009-5-27 15:59


稍微知道点マーケティング的肯定不会看量販店的排名的

发一份4月份的,実績販売台数シェア,具体数量有料的,我就不能发了
share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00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器材交易的帖子不是马上就要锁的吗
怎么还在开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