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我没有,但别锁这帖,我还要发些夹心广告那。先预留个位置。 这里不可以新品交易吧?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26 12:52
晕,你这个是缘木求鱼啊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-5-26 13:18
我说老T啊,你就不能不在SONY圈子里混! 人家是做电视、做摄像机的,相机它差远了。 回归C家吧,您手握马三马四的,跟我们讲讲原理,多气派啊! 家能 发表于 2009-5-26 21:5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