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ljerem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黒の夜 不眠之夜 有人想去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5 16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下雨的话,这星期六就想再去一次。。。前面的照片使用手机拍的,所以没拍好,下次带照相机,想去的メイメイ申し付けてくださ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zljeremy 发表于 2009-5-25 16:18

周6晚上吗??担心会给封锁也
去的话 我正好试一下我的ECU也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8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车```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23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,拿分走人
这帖子怎么让我看够20秒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08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次再一起去阿
zljeremy 发表于 2009-5-25 11:30


[.D81A0477.] 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6 23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和インテグラ小跑了圈也 嘿嘿 爽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