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ljeremy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大黒の夜 不眠之夜 有人想去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5 10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刺激,有兴趣的朋友改次一起去阿
zljeremy 发表于 2009-5-24 01:04


你丫什么时候去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11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六的晚上,很有意思哦摩托不多,音像都放得很大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11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肉刀削面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santefeso 发表于 2009-5-25 09:27

改次再一起去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2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什么地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2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刺激,有兴趣的朋友改次一起去阿
zljeremy 发表于 2009-5-24 01:04

你什么时候去的啊??? 上次去的时候给封锁了也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六的晚上,很有意思哦摩托不多,音像都放得很大声
zljeremy 发表于 2009-5-25 11:28

星期6晚上不叫我也 休息天我在家里憋的慌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16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6晚上不叫我也 休息天我在家里憋的慌也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25 12:17

haha
你离那里都70公里呢,改次再叫你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6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
你离那里都70公里呢,改次再叫你呗
zljeremy 发表于 2009-5-25 16:02

下次计划什么时候去啊???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16: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下雨的话,这星期六就想再去一次。。。前面的照片使用手机拍的,所以没拍好,下次带照相机,想去的メイメイ申し付けてくださ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16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什么地方!!!
扁担 发表于 2009-5-25 12:14

大黒パーキングエリア 、わかっ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